[岳川]愚人節快樂丫

★現pa

✩繁體字,慎入

★文筆渣,OOC

✩相信我,絕對不是刀

各位愚人節快樂(ノ>ω<)ノ

———————————————————————

結束一天的工作,大岳丸回到與戀人合買的小套房,打開門後看了看時鐘,"六點二十分,還有十分鐘荒川就到家了。"大岳丸心想著,把在路上買的外賣裝進盤子裡,將桌巾鋪在桌上,再從酒櫃裡拿出上好的香檳,迅速佈置好一切後,門打開了。大岳丸看著交往八年的心上人,心中莫名的悸動。


荒川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便是大岳丸和一桌佳餚,雖然猜到了是外賣,但也相當有心了。想到待會兒要說的話,又看到眼前即便快邁入而立之年外表卻仍是當初那般稚嫩的大岳丸,荒川垂在身側的手不由得握緊。


大岳丸小他兩屆,他們倆是在大學認識的,他是鈴鹿山集團的富二代,而自己不過是教師的兒子,他倆本不該有任何交集,至少直到校際游泳比賽結束為止一直是如此。第一眼看到大岳丸時荒川只覺得他看起來天真爛漫又沒什麼心機,真正相處後才發現大岳丸有時還挺腹黑的,而且意外的容易吃醋。荒川大四那年,大岳丸在畢業典禮前一週約他去圖書館後面的一個涼亭,在那裡,他和他告白了,曖昧了一年的關係得以確認,他們在那交換了一個熱情且綿長的吻,薰風作為他們的見證者,以翠綠的葉為他們獻上祝福。


後來,荒川考上研究所,升上大三的大岳丸雖然為了準備畢業論文而變得忙碌,仍會不時前往實驗室找荒川,約他出去放風或吃飯,偶爾捉弄一下他,放鬆彼此緊張的神經。大岳丸身為大集團的公子,當然可以花錢找人幫他寫論文,但為了證明自己也可以辦得到,大岳丸決定從頭到尾自己來,這讓大岳丸的父母很是欣慰,在偷偷觀察了兩人的相處模式後態度也從遲疑轉為支持。後來荒川和大岳丸雙雙畢業,荒川成了國內明星高中的老師,頗受學生及同仁愛戴,大岳丸也開始接手公司的事務,縱使其中不免產生些爭執,兩人也一一克服,安然度過了最危險的第七個年頭。

*

大岳丸坐在餐桌前,用燦爛的笑容迎接著戀人的歸來。荒川脫下身上的髒衣,換上了居家服,坐在大岳丸對面。

「我……」

「我們……」

「……」

「你先說吧。」

「……好。」

不知道荒川要說什麼,大岳丸沒來由的握緊了手上精緻小巧的盒子,整個人顯得相當緊繃。

荒川深吸了一口氣,顯然是終於下定決心,朱唇微啟,吐出的話語卻讓大岳丸睜大眼睛,一臉的不可置信。

「我們……結束吧。」

大岳丸快哭了,他不相信荒川會這樣對他,他知道荒川是個重感情的人,八年了,八年的情感怎麼可能說斷就斷?

大岳丸有些艱難的開口,聲音裡帶著明顯的顫抖

「……為什麼?」

荒川低下頭,喉結滾動,維持這樣的姿勢開口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這樣做不論是對我或者對你都好……」荒川還沒說完,大岳丸卻已經閉上了眼睛,他知道事情已沒有轉圜的餘地,只是荒川接下來說的話卻讓他倏的睜大眼。

「八年了,你也差不多該給我一個名分了吧?」荒川抬起頭,眼底閃過一絲不悅。

「荒……荒川……你的意思是……?」似乎是不相信方才耳朵聽到的,大岳丸趕忙結結巴巴的再次確認,卻發現荒川的耳朵紅的像是快滴出血似的,大岳丸不禁失笑。

「笑……笑什麼!」荒川有些腦羞成怒,大岳丸看到這樣的荒川反而笑的更開心,甚至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過了好一會兒,大岳丸才止住笑,用比平常更溫柔真誠的語氣說到:「不過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說到最後聲音慢慢變小,卻還是被荒川捕捉到了。

「……怎麼可能。」荒川立刻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兩人相識一笑,大岳丸將自己一直握在手心的盒子拿出來,打開蓋子後遞給荒川,並成功收穫了對方驚訝的表情。

「還真是巧啊……」

「真巧,對吧!」

連感嘆都是異口同聲,兩人再度被這絕佳的默契逗笑了。


用完晚餐後,兩人前後洗了澡,大岳丸從浴室出來後視線停留在荒川身上,結實飽滿卻毫不誇張的肌肉,勁瘦的腰伎,慵懶的神情。大岳丸咽了咽口水,眼前的人兒實在太過迷人。他走近床邊,輕柔的撫摸著這具令他萬分著迷的身體,白髮的男人覺得有些癢,伸手就要拍掉大岳丸在他身上作亂的手,卻不料被大岳丸搶先一步壓住,「既然都要結婚了,應該沒關係吧?」大岳丸附在荒川耳邊低聲說到,迷人的嗓音彷彿惡魔的呢喃,讓人不禁沉醉其中,荒川沒有回應,但大岳丸知道他默許了。

*

「你今天真的嚇著我了。」大岳丸躺在床上,語氣中帶著些許埋怨。

「本來是想嚇嚇你,誰讓你以前老對我開玩笑。就想趁著今天愚人節把以前的帳算清。」

經荒川這麼一說,大岳丸才驚覺今天是愚人節……頓時有點慌。

「荒……荒川……那麼你剛剛在晚餐時說的……」

「嗯?」荒川不解

「就……就是要我給你一個名分啊!你該不會要說那是開完笑的吧!」大岳丸急了,聲音隱隱約約染上了哭腔。

「那不是玩笑,我是認真的。」荒川失笑

「那就好……」聽了荒川的解釋,大岳丸像吃了安心丸似的,隨即抱住身旁的人,像是怕他突然跑走似的,荒川也緊緊抱住大岳丸。

—————————

隔天,荒川請假,原因是身體不適。與此同時,鈴鹿山集團的總裁辦公室裡大岳丸心情大好的批著公文。

「吶吶,老闆今天的心情好像很不錯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讓他這麼高興。

「誰知道,反正老闆心情好,咱們工作起來也輕鬆多了,原因什麼的不重要啦!」

「也是啦。」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