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川]睡衣

★繁體字,慎入

★文筆渣

★午休時想到的產物,沒頭沒尾


———————————————


大岳丸躡手躡腳的拉開紙門,映入眼簾的是他一刻也不想離開的戀人——荒川之主,縱使荒川現在背對著大岳丸,他對他的吸引力仍沒有絲毫減少。從他倆於海上相遇的那一剎那,大岳丸便深深被他吸引,從此墮墜至名為愛戀的海溝之中。


月亮替荒川蓋上一條輕柔的被,荒川之主睡著時的容顏比平時柔和了幾分。大岳丸緩緩靠近,深怕吵醒熟睡中的荒川,只是距離越是靠近,大岳丸就越無法壓抑住心裡的衝動。


大妖視力本就好過常人,此時更有微弱的光亮助陣,使得大岳丸能更好的將心悅之人此時的樣貌盡收眼底。荒川之主身上的衣物不再是白天繁雜的樣式,而是一件單薄的紗質浴衣,不只透氣,還透光。


透過月光,大岳丸看到了荒川若隱若現光潔誘人的後背,視線往下,竟還能看到內褲!如此光景讓大岳丸不禁咽了下口水,喉結上下滾動,大岳丸忽覺口乾舌燥,雙頰也有些發燙。


「嗯……」聽到動靜,以為是荒川醒了的大岳丸被嚇了一跳。好不容易回神了,正在暗自慶幸荒川並沒有醒來只是翻了個身的大岳丸忽然鼻孔一熱,他伸手摸了摸人中,暗忖道:"幸好沒流鼻血"。


原本背對他的荒川現在換成仰躺,不知是因為悶熱的天氣所以自己動手去扯衣服亦或是翻身時動作太大拉扯到,荒川現在胸口大敞,一邊的紅櫻暴露於空氣中,像是在等待人去採摘;另一邊則尚未破土,安安靜靜的覆於衣服之下,微微撐起一部分衣料,像是在窺探。本應覆蓋在腿部的衣物也未盡其職,毫不在意的讓荒川兩條筆直修長的腿被空氣親吻。


看到這一幕的大岳丸再也忍不住欺身上前,兩手照顧著荒川胸前已然成熟的果實,並不斷的輕吻荒川。嘴唇、眼角、耳朵、喉結、鎖骨,一路駕輕就熟的吻到胸膛,正當大岳丸要品嚐甜美的果實時,一陣微弱的呻吟傳進了他的耳中,敲打著他的鼓膜,像是電流一般在他身體裡四處流竄。


大岳丸抬頭,於黑暗中對上一雙半睜著的的紫瞳。紫瞳裡似乎泛著微弱的水光,他從那雙眼裡看到了睏意、些許怒意,以及與他本人相同的——情慾。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